台北聖家堂免費西班牙文課

Clara Ramona


聖家青年基礎西班牙語班

時 間:週六晚上7:00~9:00

帶 領 者:耶穌孝女會 賈玫瑰修女(師大、淡大、文藻西語老師)

地 點:聖家堂B棟303室

內 容:基礎西班牙文、日常生活用語

對 象:對西班牙語有興趣且有基礎

費 用:免費參加

詳情請洽:青年牧靈組 2392-0701 分機 1309

地 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50號 天主教聖家堂



自從知道聖家堂有這種免費的西文課到現在算算日子我也上了一個月多
現在星期六晚上和下午已經是我固定和西班牙文約會的時間^^
以前一直覺得我沒啥語言天份
沒想到我卯起來學它也是很驚人的!

已前在許金仙女老師那裡學舞的時候不會說西班牙文一直是我的遺憾(老師那時上課都說西文)...
那時的我一直處於只會講似是而非的1-10來算拍子
為了滿足我這個想聽懂老師上課在講啥的小小心願
現在我的西文能力已經超出我當初預期得太多了!!

自從去年11月考完檢定考後我一直沒有動力再拿起課本
因為發現現在班上學舞的同學大多都不會講西文讓我著實失望了好一陣子...
3月份看到成績出來以後又讓我找到個動力(還是藉口???)繼續下去...
一直在想要回去補習班還是去台大語言中心著實讓我猶豫很久...
沒想到找著找著讓我發現這個免費課程!
雖然我的進度已經上到ele第三冊的一半超前他們的進度太多可我還是去聽了一堂
不管朋友一直跟我說這種免費的課一定大家都不會認真可是去聽了之後真的讓我有點吃驚...
竟然比以前我在補習班上課上得更紮實補充教材也更多...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這對我這個只有機會在補習班上課的"非西語系學生"也有種在大學上課的感覺...
嗯....不過幾乎每星期都有考試(那種我最怕的聽寫)和作業....可是收獲非常多...
可能我以前被"虐待"習慣了吧!
以前在補習班那個我認為最棒的老師卻也是我覺得最嚴格的人....
雖然沒有作業可是幾乎每天考試(因為是暑期班)...
可是如果不是這樣我應該也沒辦法才學3-4個月就敢去考檢定而且還過了^^
現在想來真的很感謝這個生命中的貴人!!

現在的這個賈修女(西班牙籍)是一個很嚴格很認真但人真的很好的老師..
那種下課會跟同學寒暄...親切溫暖的關懷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應該算是我學西文路上的第二個貴人吧!!
上課只有5%的機率可以聽到他說中文(這讓我有點重回以前暑期上西文課的感覺...)
而且上他的課真的一分一秒都無法休息
不像以前暑期還可以賴皮遲到不想考試...
被逼得要把每個部份很紮實的再學一遍...
再重學一次才發現我以前真的很混P
每個我不認識的字常常都會被我...跳過跳過...
下課的時候老師都不會忘記再叮嚀誰誰誰工作雖然很忙還是要讀西班牙文喔....jaja

我們現在雖然每次上課都有將近十位
青年慕靈組的負責人也說不用再增加人了我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希望可以有更多一起學西文的朋友
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很愛flamenco的話就更好啦!!(這是我個人的私心啦...)
我們現在上到ele的第二冊剛開始
如果你有心想長期上課而且有基礎(這很重要喔!!)
歡迎你打上面的電話跟他們聯絡喔^^





4 個人打開了baile的大門:

Nina 提到...

謝謝分享~最近一直很想回去上西文.馬上打了通電話去.可惜要等到週六負責的小姐才會來上班.謝謝克萊兒分享^^

CLAIRE 提到...

Querida nina:

好久不見你好嗎?真高興你能跟我一起上課!!今天青年牧靈組的負責人有寫信跟我們說有新同學,不知道是不是你?^^如果是你的話你中文名字後兩個字發音跟我一樣耶!!真有緣份!!哈哈!!

Nina 提到...

可能不是我唷.不過我有打電話過去問:)
等畢製忙完了.很想去上課呢!感覺進度會非常跟不上
不過還是很想去聽^&^

CLAIRE 提到...

Querida nina:

修女今天說這期不收人了耶!!而且這期到6月底,可能8月才會再開,如果有需要你再打電話問吧!!我猜應該會從ele第二本一半開始上!!

張貼留言

想說什麼呢?告訴我吧...
也可以使用電子郵件訂閱後續意見到你的信箱喔!

 
Clicky Web Analytics